学翰教育2020年度工作述职暨2021年度工作规划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3 15:47:48     学翰教育

点击关注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2021年1月12日,学翰教育2020年度工作述职暨2021年度工作规划会议在总部顺利召开,学翰教育全体管理层出席会议。

 

财务负责人方老师首先通报了各校区2020年12月及全年业绩情况。根据各校区12月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南桥寺校区获得“人头卓越奖”,龙头寺校区获得“业绩优秀奖”,观音桥校区获得“人头合格奖”,学翰教育总经理周守群女士为获奖校区亲自颁发现金奖励。

 

各校区校长充分准备了详细的工作述职报告,通过精美的PPT展示及有关数据分析,直观展示各自校区在2020年度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同时总结上年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2021年度工作目标及计划做了展望和梳理。

 

通过述职会议,大家相互学习兄弟校区的成功经验与运营管理,对于指导各校区2021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各校区校长主管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努力进取,开拓创新,力争在2021年发挥优势,攻关克难,全力以赴达成总部下达的目标任务。

1
2
3
4
5
6

 

紧接着,总部职能部门财务部、教学部、综合办负责人依次进行了2020年度工作述职,并对2021年工作做了详细规划,让全体管理层都知晓总部各职能部门2021年度的重点工作安排,增进了总部与校区的工作协调与交流。

 

公司总经理周总对各校区、各职能部门述职情况做了点评,并代表公司决策层做了总公司2020年度工作总结及2021年度工作规划,倡导“梦想创造未来,努力铸就辉煌”!

 

周总在发言中主要就各校区上年度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不足提出重要指导意见,要求各校区强化目标责任意识,将年度目标任务细化分解到月度和相关责任人;同时,周总还分享了教培行业的现状及校区培训模式的转型探索,为公司长远发展指明了方向。

 

最后,周总在会议总结中真诚致谢,感恩全体家人一路陪伴、不离不弃,共同度过了不平凡的2020年,并期待全体家人在2021年“我们携手并进一路同行,用努力的磐石建起理想的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