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航 | 学翰教育2021年第一次教学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07 14:33:56     学翰教育

送走不平凡的2020年,迎来崭新的2021年,新的一年里全新起航展望未来,学翰教育2021年第一次教学部大会在总部如期举行,学翰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座无虚席。此次会议由教学部教学总监韩刚主讲,针对2021年教学工作的规划分别对寒假教学课程安排、《学员成长手册》规范使用;教师晋升制度、主管竞聘规则等进行详细讲解。

 

 

寒假前,要求各任课教师准备好寒假课程相应的教材教案(PPT、PDF文件),在疫情情况还不明朗的大环境下,要做好“线上授课”的准备,确保寒假课程顺利进行。

 

 

本月起《学员成长手册》正式使用,对学员信息档案、教学计划、教学日志、课时统计等规范管理记录在册。通过对教师薪酬激励与晋升制度的讲解,以及教学主管公开竞聘活动的动员,全体教师积极性得以提升,工作激情高涨!

 

 

在过去的一年里,学翰教育教学团队从未停止奋进的脚步,2021年也将继续砥砺前行!随着教学管理制度的逐步健全和完善,教学团队的不断壮大和发展,教学、教研管理和学员管理的更加规范,学翰教育在新的一年里定能展现出更多精彩,收获更加满意的教学成绩,始终如一“用爱成就每位孩子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