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 聚力致胜】学翰教育2020年主题团建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09-09 00:00:00     学翰教育

2020年9月6-8日,学翰教育总部牵头组织全体员工在武隆-仙女山成功举办了“同心同行 聚力致胜”的主题团建活动。

整场团建活动以"超级大赢家"为主线,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和游戏为载体,充分调动全体员工主动参与、积极创新,充分发扬"勇往直前,挑战极限"的拼搏精神,让全体员工深刻体会到学翰教育创立之初的艰辛——茁壮成长的喜悦——发展蜕变的曲折——合作共赢的期许......

团建回顾1 破冰行动

6日晚,承办方"山外山团建"总教练陈军老师通过“破冰行动"正式拉开团建序幕,宣布了团建活动的总体安排及各项活动规则,并以游戏形式挑战完成六支队伍的自由组建,每支队伍都热情高涨、信心满满期待着第二天的各项挑战。

“破冰行动”

游戏组队环节

乘风破浪队

鸿鹰队

fire队

柒心携利队

无敌战狼队

金九银十队

团建回顾2 精彩角逐

7日上午,总教练向大家集中讲解当天挑战的安排和具体要求,并带领教练团队协助六支队伍完成各项挑战任务。各项挑战中,大家争先恐后、当仁不让,都想为赢取冠军的荣誉而战!

团队挑战1 珠行万里

团队挑战2 不倒森林

团队挑战3 团队律动

团队挑战4 穿针引线

团队挑战5 众志成城

团队挑战6 蛟龙出海

团队协作之“车水马龙”

团队协作之”百人大鼓“

团建回顾3 共绘蓝图

7日下午,为充分发挥六支队伍各自的特长,鼓励大家大胆创新,每支队伍分别设计了绘画蓝图;并通过“投标”的方式公平竞选出一个队伍的绘画蓝图作为范本,再以分工协作的方式让每支队伍共同创作一幅“巨画”,共同展望着学翰教育更加美好的未来!

团建回顾4 复盘总结

教练团队复盘全天的挑战项目,让每支队伍的队长做分队总结,将各自队伍的参赛策略、团队成员的参与情况、挑战过程的经验与不足做了逐一分享。最终,“金九银十”队通过层层闯关成功拿下“超级大赢家”的荣誉奖杯,正预示着学翰2020秋季必将收获硕果累累。

在收获喜悦的同时,学翰教育总校长周守群女士对整天的挑战活动和各队伍的总体表现分别做了点评,让全场的人也收获了反思与成长。

团建回顾5 晚会活动

7日晚,六支队伍分别抽取了晚会表演节目:改编新版西游记、新编水浒传、新编白娘子、自定主题等节目,并在有限的时间里排练上场即兴表演。各支队的节目剧情幽默有趣,笑点不断,一次次嗨翻全场——

节目表演完毕,一场独具匠心的生日派对悄然呈现——主持人突然点到12位团队伙伴的名字,要求他们集体亮相,并在黑暗中反思各自在团建中所表现的问题与不足,全场寂静无声,都茫然不知所措......随着蜡烛的光亮慢慢照亮全场,伴随着“生日快乐”歌的响起,台上的伙伴慢慢睁开双眼,片刻间所有的“惊吓”变成了惊喜和欢呼,突然的剧情反转让全场的学翰家人吃惊不已,台上的9月“寿星”感激涕零......

晚会结束,学翰教育总校长周守群女士代表全体员工向精心筹办本场活动的山外山团队衷心致谢,并要求全体员工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践行“同心同行,聚力致胜”的团队精神。大家在分享生日蛋糕的甜蜜和喜悦中,愉快的结束充实而富有意义的一天!

团建回顾6 自由旅行

9月8日,蓝天白云、草长莺飞、碧野千里......仙女山的美景尽收眼底,“学翰仙女”所到之处皆是风姿绰约的美丽倩影!

团建活动告一段落

留在我们记忆里的

有精彩、喜悦、感动、感恩

更有一生永久的精神财富

团结协作、责任担当、勇往直前

在未来的日子里

我们将始终坚守教育初心

一如既往砥砺前行!